鹿角仙儿

摄影 室内设计 艺术 美国 旅途

fifiyu⑦:

《时光像一场旧电影》

曲:fifi

填词:微微

走在 故乡的那条街上

总会看到 过去你的模样

你等在冒着热气的早餐摊旁微笑

看我慢慢地靠近你 却假装只是无意 

笑我惊讶的表情 

陪我看灯亮起

 

那时的天 总觉很漫长

每一秒钟 回忆都会发烫

你说曾偷偷看我 

眼泪晶莹如琥珀

却不敢走上前安慰我

便假装不小心把一颗糖遗落我书桌上

 

爱过的人都消失 

如同墙皮剥落

一粒粒的粉末淹没你和我

那堵墙轰然倾倒

我再不能依靠

不能把头埋在里面假装笑

 

世界是一个冷漠的圈

我们在里面都是看不见的点

我想要用10去除以3

让年少时光无限循环到永远

每双手都紧握没有人走远

这样摇摇晃晃地变老

看着你长出天真的皱纹

月色印刻在你鬓角发着光

我们活得比时间还长

 

 


评论

热度(13)